暗羽

女本位,不定期发原创/手作/同人。原创作品请勿擅自商用,具体可私信。
半次元主页https://bcy.net/u/1277749

© 暗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置顶简介1.3

这里是暗羽的乐乎。可以叫我暗羽、小羽啥的。

混乱中立,对于人物关系主张你情我愿,一切随缘。CP以女性向人外为主,女角色第一位。讨厌将任何载体的作品里的女性角色降格为奴或者剥削女性角色(简而言之就是厌女)的做法。

奇幻/科幻作品+欧美/亚洲漫画爱好者,有时候会看恐怖电影/小说。

手作相关说明:以原创和同人手作为主,大部分款式售出不补。客订极简款手工费12~18(项链25),一般款手工费35起步(6颗珠子以内,每多2颗+0.5元),珠子(0.1~0.7一颗)和链条(4.45~4.95元/米)、龙虾扣、金属装饰按原价计算,复杂款手工费50起步,材料运费另算。不接急单,冬天滴胶容易出事故也不接,古风不接。

评论
热度 ( 6 )